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14:59

  10月28日上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在51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何斌主持会议。主题教育挂钩局领导刘忠明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何斌同志以“继承革命传统 践行使命担当”为题,重述了“两弹一星”精神,并号召全体党员学习两弹一星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之后进行“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大讨论。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了“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量标准、担当亮作为”主题活动。

  通过此次会议,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提高了政治敏感性,加强了责任担当,克服困难、发扬传统,以适应新形势对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对业务工作提出的新标准,为充分发挥支部的凝聚力和广大党员的先进性打下坚实的基础。(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