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城管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19-03428 生成日期 2019-09-30 公开日期 2019-09-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城市综合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级) 城乡建设(含住房) 关键词 城市,乡镇,机关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我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更好地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思路,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9月19日下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陈金虎书记在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军就后续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清醒的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会议指出,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在深学细照、真信笃行上下实功;围绕思想政治受洗礼,在坚定信念、维护核心上再鲜明;围绕干事创业敢担当,在狠抓落实、争先创优上勇突破;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在排忧解难、优化服务上用真情;围绕清正廉洁作表率,在从严治部、从严律己上紧一扣。主题教育要突出在“学”“研”、“查”“改”四字,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城市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如系统管理、顶层设计、源头管控、协作配合、队伍管理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对标对表找差距、敞门敞心听意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通过主题教育,不断深化江阴“百姓城管”品牌形象,提高“百姓城管”影响力。会议强调,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以身作则,垂范引领,示范带动其他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成立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积极发挥牵头组织、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责任,及时掌握各单位主题教育动态、薄弱环节和整改实效,防止出现空档盲区,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充分发挥好工作网站、微信公众号的宣传辐射作用,及时宣传主题教育的工作进展、实际成效和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潮。

会议最后要求,全体同志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

局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