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十三届江阴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18 11:01    文章来源:中共江阴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根据市委部署安排,市委巡察组于2019年10月15日起先后对市财政局、团市委、市科协、市民政局、市统计局、市妇联、市发改委、市司法局、市侨联、市卫健委、市红十字会、市委编办等12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工作,对市属国有企业及其控股子公司、部门协同管理的国有企业及其控股子公司、部门下属事业单位等国有资产处置情况开展机动巡察,时间3个月左右。巡察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为指导,坚持“两个维护”,深化政治巡察,突出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检查被巡察单位在落实“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等方面存在的政治偏差和腐败问题,着力发现三大攻坚战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三重一大”民主决策、干部选拔任用、项目建设管理、政府采购、专项经费管理使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国有资产处置等方面存在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加强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单位“一把手”的监督。

为广泛听取意见,提高巡察成效,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上述方面的问题,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涉及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巡察组

巡察对象

巡察驻点时间

巡察组值班手机

第一巡察组

(机动巡察组)

市财政局、团市委、

市科协、市级国有资产

2019年10月15日起

先后进驻

13656150001

第二巡察组

市民政局、市统计局、

市妇联

2019年10月16日起

先后进驻

13656150002

第三巡察组

市发改委、市司法局、

市侨联

2019年10月18日起

先后进驻

13656150003

第四巡察组

市卫健委、市红十字会、

市委编办

2019年10月15日起

先后进驻

13656150004

 

巡察组值班手机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同时可接收短信。巡察组通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A914号邮政信箱转市委巡察组收,邮编:214400。

特此公告。

 

中共江阴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0月18日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