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中国国际人才市场江阴市场助力创新创业
发布日期:2019-10-17 11:41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作为中国国际人才市场设在县级市的唯一分支机构,中国国际人才市场江阴市场积极贯彻全市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要求,大力开展创新创业项目对接,为推进高层次人才来澄创新创业、助力企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自市科技局的数据显示,2019年1-9月,中国国际人才市场江阴市场共组织“智汇江阴”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远程路演7场,协助举行了江苏省“双创博士”预答辩、江苏省科技企业融资路演、太湖人才计划模拟答辩、PAP各类讲座等活动。该市场通过走访调研,根据企业需要,组织浙江大学高超教授团队石墨烯纤维负责人韩燚博士的“石墨烯在功能性服装面料中的应用”技术沙龙、上海交通大学顾剑锋教授的“绿色智能热处理技术及应用”科技沙龙、清华大学盖国胜教授的“粉体颗粒设计应用技术沙龙”,为企业答疑解惑,帮助企业开拓思路。

中国国际人才市场江阴市场是经国家外国专家局批准成立的32个地方市场之一。成立伊始,该市场就定位于依托22家中国(江阴)海外引才引智工作站和13家引才引智合作入驻机构,着力打造“江阴国际人才港”。随着“暨阳英才计划”的深入实施,将有越来越多的海内外人才来澄创新创业,为江阴传统企业转型、产业升级换代、科技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