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
/cz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财政局 > 通知公告
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财政局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5 17:42

10月15日上午,中共江阴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财政局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正式启动对市财政局及下属单位的常规巡察,同时启动对国资租赁出让管理情况的机动巡察。江阴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人员,市财政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下属事业单位和融资平台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少波主持会议。

江阴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袁金英作动员讲话,对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有关工作要求进行了明确。本轮巡察将立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重点围绕“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开展监督检查。

袁金英要求财政局党组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巡察的政治定位、目标任务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要求,把配合开展好本轮巡察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少波就财政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作了表态发言。

一是提高认识,全力配合。站在讲政治、讲大局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服从市委巡察组工作安排,全力配合完成好巡察任务。

二是严守纪律,接受监督。坚持从自身做起、党组班子做起,作出表率,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巡察纪律,如实向巡察组汇报,让巡察组充分了解、全面掌握我局实际情况,自觉接受群众和巡察组监督。

三是强化责任,整改提升。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提升工作标准,认真落实整改,真正把巡察工作转化为财政事业发展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市财政局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为“强富美高”新江阴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动员会还开展了巡察问卷调查。巡察公告和巡察联系信箱设在市政大厦11楼。

 

1125190080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