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2019年江阴高层次人才安家补贴开始接受申请
发布日期:2019-10-14 11:44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为各类人才营造优越的创新创业环境,首要的便是解决他们“住”的问题。10月13日获悉,我市2019年高层次人才安家补贴申请工作已经启动,覆盖7类人才,最高补贴达到了500万元。

此次可申请安家补贴的高层次人才包括: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发达国家院士;国家级特聘专家;“暨阳英才计划”新兴产业创业领军人才;进入我市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开展科研活动,且出站后与我市企业签订5年以上工作合同的博士等7类群体。其中,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发达国家院士最高补贴可达500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申请对象须为经认定且全职在我市创新创业的各类高层次人才。在获得补贴资格后5年内,人才须购买本市首套自住商品房,并申请安家补贴,逾期将不予以支持。

符合条件申请安家补贴的高层次人才,可填写申请表,按规定附相关材料,由各相关责任部门受理。其中,教育、卫生健康等条线社会事业领军人才安家补贴申请工作责任部门为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等业务主管部门的组织人事科。其他人才可以向人才企业所在的镇、街道、园区组织部门咨询安家补贴的申请和表格填报事宜。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