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省级专家提供技术支撑 我市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工作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10-12 16:51

省级专家提供技术支撑 我市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工作又上新台阶

 

2019年10月11日下午,省级艾滋病抗病毒治疗质量评估专家一行6人到我市人民医院敔山湾院区对我市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工作质量进行现场评估。无锡市卫生健康委、无锡市疾控中心、江阴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现场评估内容包括:听取工作汇报、座谈交流、查阅台账资料。重点是现场查阅台账资料,主要查阅治疗关键指标、治疗随访管理、用药禁忌和合理性管理、合并症治疗、组织管理和人员培训、药品管理等。现场评估结束后,省级专家组指出我市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建议。

通过此次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工作质量现场评估,省级艾滋病抗病毒治疗质量评估专家对我市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可行性、有效性的整改措施和建议,为我市今后的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撑,指明了工作方向。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