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假日旅游市场繁荣
发布日期:2019-10-09 10:40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暨阳风景,别有风情。国庆期间,江阴市民抓住秋高气爽的好天气,留在家里品味身边的风景。统计数据显示,全市景区、景点累计接待游客超过81万人次,同比增长21.41%。

这个“黄金周”,江阴网红景点当属飞马水城,天天游客如织,人山人海,好不热闹,7天累计接待游客总量超过35万人次。此外,江苏学政文化旅游区、江阴滨江要塞旅游区、徐霞客故居、华西村、泰清寺、季子文化公园、赞园、军事博物馆等景点不仅是本地市民的出游首选,也成为周边游客的出游热地。

为了引导游客在国庆长假期间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举行“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游圣故里在行动”活动,在我市重点景区专门设置文明旅游摄影背景,营造文明旅游宣传氛围,为游客提供文明旅游宣传、劝导、讲解等志愿服务,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