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19-04993 生成日期 2019-09-25 公开日期 2019-10-08
文件编号 澄市监发〔2019〕58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通知
主题(一级)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级) 质量监督 关键词 市场秩序,安全生产,危险化学品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及容器等三类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的通知
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及容器等三类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的通知

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及容器等三类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促进企业主动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排查重点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提升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及容器、钢丝绳、粗梳毛织品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根据我市实际情况,决定开展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及容器、钢丝绳、粗梳毛织品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行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排查和整治范围

全市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及容器(塑料容器)、钢丝绳、粗梳毛织品产品的生产企业。

二、排查和整治时间

2019年9月25日起至11月30日。

三、排查和整治内容

1、本次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行动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不得事先通知企业。

2、由辖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和质检机构人员组成检查组,执法人员重点对企业的原料进厂和产品出厂检验、执行产品标准、产品标识标注等情况开展检查,并记录现场检查情况; 质检机构人员依据相应的产品标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规范和实施方案,对企业待销成品进行抽样。

3、整治工作中发现生产企业存在无证生产、制售不合格产品等违法行为的,由辖区市场监管分局依法查处,同时督促企业按规定进行整改、复查。

四、其它要求

各市场监管分局、相关质检机构于2019年11月30日前将整治工作情况报送至质量监督管理科。

 

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9月25日

 

 

 

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19年9月25日

                                          共印6份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