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通知公告
台风“米娜”最新动态
发布时间:2019-09-30 16:51   文章来源:

                                                                                                             台风“米娜”最新动态

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今天15时中心位于台北市东南方向大约265公里的洋面上,也就是北纬23.0度、东经122.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台风级),中心最低气压为970百帕,预计“米娜”将以每小时28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将于今天夜间登陆或擦过台湾岛北部,然后转向偏北方向移动,并可能于10月1日下午到夜间登陆或擦过浙江中北部沿海(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之后将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受其影响,10月1-2日我市风力逐步增大到5~6级阵风7级,江面阵风8~9级,并伴有阵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2日夜里“米娜”对我市的影响逐渐结束。请有关部门及时做好防范。

我局将密切监视,及时汇报最新预报。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