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江阴 > 信用资讯

沪苏浙皖共建旅游信用体系 发布时间:2019/09/30

近日,第二届长三角三省一市旅游协会联席会议在沪召开。本次会议聚焦“信用体系建设”,合力推动长三角旅游一体化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于秀芬表示,在旅游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三省一市旅游协会做出了大量努力,希望三省一市旅游协会进一步实现项目联办、资源联通,群策群力,继续推动形成区域文化和旅游协调发展新格局,深化长三角地区旅游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合作,增强行业从业人员诚信意识和法律素养,把信用体系建设落在实处。

  会议当天,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江苏省旅游协会、浙江省旅游协会和安徽省旅游协会共同签署了《长三角地区旅游行业协会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合作备忘录》。三省一市旅游协会将携手在更广范围调动各方参与,推动长三角旅游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长三角旅游行业将配合《长三角地区旅游领域市场主体及其有关人员守信行为认定标准和联合激励措施(试行)》《长三角地区旅游领域市场主体及其有关人员严重失信行为认定标准和联合惩戒措施(试行)》实行,从弘扬诚信文化、开展诚信教育、建立会员信用档案、探索会员分类管理等方面,助力“信用长三角”平台打造。

(来源:中国旅游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