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江阴市卫生监督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9 17:02

江阴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9月27日下午,江阴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号召各部门、各党小组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着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作表率,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职责。支部书记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全体班子成员在抓好自身学习教育的同时要作出表率,抓好自身也要抓好分管科室、分所和所在党小组的学习教育。

二是注重问题导向。把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贯穿教育全过程,无论是专题党课、专题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还是专项整治,都要始终聚焦问题,注重健全完善制度,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运用好、坚持好。

三是强化督促指导。自觉接受上级党委的督导、指导,随机抽查,班子成员要加强对各党小组和科、室、分所的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质量。

四是务求工作实效。抓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确保与教育专项整治同步推进、同步落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攻坚意识、埋头苦干实干,为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