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江阴市水利学会
省水利厅水资源处来澄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0 16:00

9月19日,省水利厅水资源处李春华处长对我市水资源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无锡市、江阴市水利局相关人员陪同。

李春华处长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利港地下水、绮山湖地表水两个应急备用水源地建设情况,并与利港电厂有关代表进行座谈,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帐资料。

期间,李春华处长充分肯定了应急备用水源地的建设成果和发挥的社会效益,认为我市已形成“扎根长江、多源互补”的饮用水源地水量、水质调配体系。同时也对我市水资源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日常管理,深入推进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二要细化台账资料,进行分类“拉清单”;三要开展应急备用水源地达标建设。

(水政水资源专委会)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