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生态环境局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生态环境局 > 公告公示 > 公示栏 > 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公示 > 拟作出验收意见公示
江阴生态环境局关于拟作出江苏华星博学投资有限公司澄地2014-C-21号地块住宅商品房开发项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的公示
2019-09-18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江苏华星博学投资有限公司澄地2014-C-21号地块住宅商品房开发项目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竣工环保验收决定的建设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09-18-2019-09-24 (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510-86415083 86415085(行政服务中心环保窗口)

       通讯地址:江阴市长江路188号

       邮编:214431

拟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合格决定
项目名称: 澄地2014-C-21号地块住宅商品房开发项目 
建设地点: 璜土镇小湖路东、南湫路西、瑶潭路北侧 
建设单位: 江苏华星博学投资有限公司 
验收监测(调查)单位: 第三方 
项目概况: 江苏华星博学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房地产项目的投资、开发。该公司在江阴市璜土镇小湖路东、南湫路西、瑶潭路北侧新征土地58984.34㎡用于新建住宅商品房,现实际建成6幢“11层式”住宅楼、6幢“34层式”住宅楼、2幢“2层式”商业楼。 本项目于2017年5月3日通过江阴市环境保护局(项目编号:201732028100146)审批,2017年6月开工建设,2018年12月建成。现该项目已全部建成,本次验收为整体验收。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国环规环评〔2017) 4号),我局仅对该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进行验收。 
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及公众参与情况: 固废:本项目产生的固体废物为住宅人员生活垃圾和商业用房垃圾,按其性质可分为可回收垃圾及不可回收垃圾,其中可回收生活垃圾综合利用,不可回收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收集后统一处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