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美国GE项目入驻江阴综合保税区
发布日期:2019-09-16 10:13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日前,美国GE公司第一批6个集装箱的风电叶片固定用支架设备进入江阴综合保税区并掏箱入库,这标志着美国GE公司与江阴综合保税区成功携手合作。

GE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市,是世界上最大的多元化服务性公司,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员工超过30万人。从该公司中国区负责人现场考察江阴综合保税区,到江阴综合保税区、江阴海关与GE公司代表团进行洽谈,双方就GE公司设备入区存放、操作问题等事宜作深入交流,再到GE公司设备入库,前后仅用了34天时间,这是江阴综合保税区“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服务”理念的最好诠释。

近年来,江阴综合保税区以突出的区位优势和强大的地区制造业优势,吸引了一批国际国内优质客商入驻。本次美国GE公司项目的入驻,为江阴综合保税区重点发展物流分拨中心注入了新的动能。目前,雅培(澳大利亚)奶粉保税备货项目、丽郎博兰酒业红酒保税仓储项目、江苏黎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也在跟踪洽谈阶段。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