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通知公告
台风“玲玲”消息
发布时间:2019-09-05 11:51   文章来源:

台风消息

        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于今天上午10时加强为超强台风,10时中心位于台湾省宜兰县偏东方向约363公里的洋面上,也就是北纬24.3度、东经125.3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5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35百帕。预计“玲玲”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将于7日早晨进入黄海南部,以后强度逐渐减弱,并继续向北远离我市。

        受台风外围影响,明天我市阴有阵雨,局部雨量大,风力逐步增大到5级阵风6-7级,江面阵风8级,7日白天随着台风继续北上远离,我市降雨渐止,但风力仍较大;8-9日天气转好,以多云为主,连续阴雨将告一段落,最高气温上升至31℃左右;10日后期起还将多降雨天气。请各有关部门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做好防范工作。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