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度江阴市众创空间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3 10:27

各镇(街道)科技办,高新区科技局,临港经济开发区、靖江园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激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努力营造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依据《江阴市众创空间认定管理办法(试行)》,我市决定今年继续鼓励建设一批新型创业孵化模式的众创空间。拟于近期开展江阴市众创空间的认定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支持重点

符合《江阴市众创空间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的相关运营平台。

二、申报条件

1.运营机构必须是在本市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为入驻企业提供基本创业服务的资质和能力,拥有一支能够开展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的专业队伍。

2.必须拥有不低于1000平方米的固定办公场所,能够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不少于50个工位的创业场所,并且拥有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应为入驻企业提供必需的办公设备及会议室、洽谈室等公共办公场所。公共办公场所面积不得低于众创空间总面积的10%。

3.能够为入驻企业提供注册、培训、融资等相关的高效便捷服务。要有免费的互联网高带宽接入服务,可以用于创业服务的各类公共软件和开发工具,有实用的各类培训师资及教程,有相关的具备合法资质的投融资机构,能够为孵化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4.审批前企业入住率应达到50%以上,场所原则上应为管理服务机构自有或租期三年以上。

三、申报材料

《江阴市众创空间项目申报书》及相关证明材料。

四、申报要求

1.计划申报成为江阴市众创空间的企业要严格按照《江阴市众创空间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建立一整套运营和管理机制,要切实能够为入驻企业提高创业咨询、辅导、孵化、成长等全方位服务;

2.申报材料要真实可靠,符合实际,严格杜绝弄虚作假、虚报瞒报;

3.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严格把关,同时加强监管力度,督导各申报企业和平台健康成长。

五、申报时间

2019年度江阴市众创空间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10日。各项目主管部门盖章后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及电子版)送江阴市科技局高新科。

六、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江阴市科技局高新科 李志坚   86861555

 

附件:江阴市众创空间项目申报书

附件.docx

 

 

 

江阴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9月2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