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先学先查先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2 11:06   文章来源:

       8月29 日下午,江阴市气象局召开全局大会,专题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工作。

       会上,局长黄葵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江阴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布置了我局9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工作。

       局长黄葵同志要求要求干部群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加大主题教育的落实力度,同时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聚焦主题先行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读《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要以自学为主,辅以党课轮讲的形式集体学习,结合本职工作, 不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二是要求真务实先行调研,要通过深入基层,了解民意,摸清情况,分析症结,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打下基础。三是要对标对表认真检视反思自身突出问题,先行查摆。“学”是前提,“改”是目标,“查”是解决如何做实活动的问题,要针对自身问题,做好“先查先改、即知即改、能改全改”,防止出现不作为、走过场的现象。要把先学先查先改同自身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决防止出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广泛听取意见,完成好“四个一”(一场集中研讨、一次专题调研、一轮谈心谈话、一份问题清单)任务,把主题教育谋深谋细谋实。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