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全市血管CTA学习班暨2019年江阴市放射学年会在四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29 16:48

全市血管CTA学习班暨2019年江阴市放射学年会在四院成功举办

 

8月17日上午,由江阴市医学会、江阴市人民医院、江阴市第四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的“血管CTA学习班暨2019年江阴市放射学年会”在四院多功能厅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无锡市人民医院、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江阴市人民医院等多位影像专家作学术报告。精彩纷呈的学术讲座得到了与会专家学着的一致好评。

目前江阴市影像会诊中心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为基层医院遇到的疑难病例及时解难答疑,真正让患者在基层医院就能享受到三级医院专家们的高质量服务。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