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江阴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医师节系列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巡回义诊在四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19 11:44

江阴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医师节系列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巡回义诊在四院顺利举行

 

8月11日上午,由江阴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医师节系列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巡回义诊活动在江阴市第四人民医院门诊大厅举行。

本次义诊活动由江阴市人民医院院长、神经外科主任医师高恒带队,携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刘鹏飞,肿瘤中心主任茅卫东,心血管内科主任崔俊友等多个科室、多名专家共同为华士镇百姓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四院技术副院长蒋剑主任医师等相关专家也参加了本次义诊活动。

华士镇政府领导陈锋、曹海凌亲临义诊现场,义诊活动得到了镇领导的充分肯定。

在义诊现场,各位专家充分发挥其专业特长,耐心仔细地为就诊群众排忧解难,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年来,江阴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与华士镇人民政府开展院府合作,建设紧密型医联体,四院正式挂牌江阴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华士分院。集团内优质医疗资源有效下沉,一是由肝胆外科专家,四院科技副院长蒋剑主任医师领衔的普外科团队建设和医疗业务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二是消化内科“刘鹏飞”名医工作室和肿瘤内科“沈伟生”名中医工作室在四院正式挂牌运行;三是集团内普外、妇产、肾内(血液透析中心)、肛肠科等特色专科联盟相继成立,有效推进了医疗质量同质化,基层服务能力得到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