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市价格监测中心发布平价商店“成绩单”
发布日期:2019-08-19 09:39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8月16日从市价格监测中心获悉,该中心对全市51家正常营业的平价商店考核已全部完成,共评出“优秀”6家、“良好”12家、“合格”30家、“不合格”3家。

市价格监测中心考核组现场检查了各超市平价农产品供应、价格公示及标签使用、历史数据及销售台账记录等情况,并结合日常检查、数据报送、远程监控等情况进行评分。其中,获得满分的3家超市分别是青阳华平、申港华平、阳光购物峭岐店;同被评为“优秀”的超市分别是周庄优宜得、利港利康华平、阳光购物璜瑭店。对比一季度考核情况,周庄优宜得、阳光购物云亭店、大统华申港店、阳光购物新桥店、青阳佩飞、吉麦隆文定店等进步明显。吉麦隆周庄店、夏港店、青阳店被评为“不合格”。其中,吉麦隆周庄店因连续两次考核不合格,被取消平价商店资格;吉麦隆夏港店、青阳店被责令限期整改。

建设平价商店是一项利企惠民的实事好事,也是保障民生、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各价格监督管理站将强化日常巡查督促,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平价商店月度考核工作,以实际行动促进我市平价商店健康发展。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