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江阴机动车检测收费标准8月17日起上调
发布日期:2019-08-16 11:07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国家发改委2019年5月发出通知,要求各地放开机动车检测类收费项目,实行市场调节价。从8月15日起,我市5家机动车检测机构均将上调各类车型检测收费价格。其中,广大市民比较关心的小型、微型载客汽车的检测费用,由原来的每车次152元上涨至270元。

调整后,客车车辆中,小型、微型车辆机动车检验检测价格(安全技术检测和尾气检测价格的总和)为每车次270元,中型车辆每车次450元,大型车辆每车次600元。货车及专项作业车车辆中,轻型、微型车辆每车次400元,二轴黄牌车辆每车次450元,三轴及以上车辆中,采用自由加速法检测的每车次550元,采用加载减速法检测的每车次600元。挂车车辆每车次600元。

值得注意的是,调整后,路试车辆按同类车型上线检测价格收费,安全技术检测包含注册登记和在用车检验等,纯电动车无尾气检测项目,巡游出租车暂不列入本次调价范围,复检项目暂不收费。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