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通知公告
东横河驳岸及绿化工程(镇区段及金童小学段)项目(标底及清单编制)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15 15:40

一、招标项目概况

1、项目概况:本次招标是东横河驳岸及绿化工程(镇区段及金童小学段)编制标底单位进行招标。建安造价约6500万元。

2、项目编标收费标准:收费标准按按江阴高新区澄高管(2013)13号文件《关于加强高新区中介服务管理的意见》执行,标底编制收费标准按标底价扣除暂列金额计算。

3、工程建设地点:高新区白屈港至长山大道之间,全长约 1.7公里。

二、工程中标方法

1、通过资格审查合格后,采用抽签的方式确定壹名中标单位。

2、抽签时先抽顺序号再抽中签号。

3、中标单位中标后按甲方要求对项目进行工程编标。

三、资格审查

在报名时当场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具备抽签资格。

四、投标人条件

1、资质条件:工程造价咨询甲级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需具有工程造价师资格。

3、业务要求:

①若中标单位在编标及代理过程中出现重大失误,如项目特征描述不准确,造成甲方经济损失,需追究代理单位经济责任并取消其以后在社会事业局标底编制资格。

②若中标单位在标底审核中误差率超过3%,取消其以后在社会事业局标底编制资格。

③若在2018年度有重大失误或标底审核中误差率超过3%的单位请不要参加报名。

五、资格预审及报名信息

1、报名开始时间:2019年8月16日  下午9:00 

2、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8月22日  下午14:30

3、开标(抽 签)时间:2019年8月22日上午14:40

4、报名地点:江阴市龙山大街109号三楼社区工作科;开标地点:高新区综治中心东侧一楼(江阴市龙山大街113号(江阴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东侧(原城东街道养老院))

5、报名提交资料:

①投标申请表;

②承诺书;

③抽签授权书、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格式从“附件”栏中下载)

④项目负责人造价师证原件及复印件;

⑤企业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复印件。

其他有关事项:截止期后的报名或未按文件要求的报名申请,恕不受理。

招 标 人:江阴市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办公地址:江阴市龙山大街109号

联系人:  黄虎君   

联系电话: 0510-88020027      

附件:申请表承诺书.zip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