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电视访谈节目《集成改革进行时》第八期8月15日晚首播
发布日期:2019-08-15 09:53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电视访谈节目《集成改革进行时》第八期已于8月2日完成录制,将于8月15日19:30在江阴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8月16日12:30重播,并将于8月17日19:00、8月18日11:40在民生频道重播,欢迎广大市民朋友观看。

本期访谈聚焦“农村住房建设”这一话题,结合江阴农村住房建设试点情况,围绕农村住房建设的“人、地、钱、执行”四个方面展开充分交流、深入探讨,为下一步快速高效推进试点村农房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2018年,江阴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了四期大型电视访谈节目《集成改革进行时》,为推进落实集成改革营造了浓厚舆论氛围。2019年,市委集改办、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和有关部门围绕集成改革任务,选择了一批重点改革项目聚焦追踪,继续录制电视访谈节目《集成改革进行时》。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