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参加全市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9-08-13 09:49   文章来源:

       8月9日上午,我市举行了2019年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市政府赵强副市长担任演练总指挥,市委宣传部、应急管理局、江阴市气象局、市供电公司等11家单位参演,市工信局、交通运输局等35家单位观摩演练。本次停电事件应急演练方案模拟因超强台风袭击,江阴城区及东部地区出现大风和强降雨天气,电网设施受损严重,达到《江阴市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预案》一般事件标准。
       演练分设主会场和新华立交、人民医院、江南水务、电力抢修四个实战现场,各参演单位主辅联动、协同配合开展应急处置和救援工作。
       通过这次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各界应对突发大面积停电事件的能力,实现全社会处置突发事件快速反应、整体联动的能力。也为更好的应对此次台风“利奇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