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江阴市水利学会
我市完成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镇(街)验收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3 09:44

8月8日至9日,我市组织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验收考核。考核由市水利局(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市发改委、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等联合参加。

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资料等,对各镇(街)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专项考核验收。验收组认为,2017年以来,我市各镇(街)领导重视,组织得力,积极谋划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初步建立起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运行机制,为规范我市农村水利管护和农业用水综合管理,提升管护质量和加强节约用水,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基础,已经基本具备了迎接上级验收的条件。

后续,我市将督促各镇(街)加强规范管理,加强弱项整改统筹做好迎接上级对我市的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验收各项工作。

(农田水利专委会)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