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通知公告
“利奇马”台风动态和风雨实况
发布时间:2019-08-10 09:26   文章来源:

“利奇马”台风动态和风雨实况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的中心已于今天(10日)凌晨1点45分在浙江温岭市城南镇附近登陆,登陆时近中心最大风力16级(超强台风级),中心气压为930百帕。今天08时台风中心位于我市东南偏南方向约340公里的浙江台州市仙居县境内,近中心最大风力12级(台风级),中心气压为970百帕,目前正以15公里/小时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将于今天夜间穿过太湖后继续北上。

受其影响,昨天夜里开始我市出现了明显的风雨天气,昨晚20时到今天08时,全市23个站点中,出现暴雨3站,大雨14站,其中城区雨量25.7毫米,最大雨量64.2毫米(文林);出现8级大风2站,7级大风13站,极大风速17.8米/秒(8级),出现在白屈港。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里我市仍有强风雨,风力可达7-8级阵风9-10级,江面阵风11-12级,雨量可达暴雨到大暴雨,请继续做好防御工作。明天白天风力有所减弱,降雨明显减弱;明天夜里随着台风逐渐远离,对我市的影响趋于结束。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