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业务大讲堂第二十五期——浅谈建设工程招投标与采购招投标的区别
发布时间:2019-08-09 09:15

8月1日,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十五期业务大讲堂顺利举办。本次大讲堂邀请了江苏澄建正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周鑫华对建设工程招投标及政府采购的区别与联系进行了讲解。

周鑫华从法律法规体系、适用范围、招标方式、公告时间、评审方法、质疑异议投诉处理等方面对建设工程招投标与政府采购之间的区别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并列举了工作中遇到的真实案例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最后,采购服务科钱君科长对本次大讲堂做了点评,并对政府采购中一些政策法规作了解释说明,各参会人员感觉受益匪浅。

目前,在江阴市财政部门备案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共有13家,其中绝大部分机构同时具备建设工程招标代理资质,通过本次大讲堂的学习,对提高相关代理机构的业务工作水平有很大帮助。(采购服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