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通知公告
“利奇马”台风消息
发布时间:2019-08-07 16:42   文章来源:

台风消息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于8月4日下午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7日14时位于我市东南方向大约1430公里的洋面上,也就是北纬20.9度、东经127.7度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4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5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20~350公里。预计“利奇马”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14~15级,42~48米/秒),并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最大可能于10日登陆或擦过浙江沿海之后转向北上。

受“利奇马”外围环流影响,8-9日我市将有分散性阵雨,风力逐渐增大;随着台风的移近,10-11日我市将出现强风雨天气,预计风力增强到7级阵风8-10级,江面阵风10-11级,雨量可达暴雨,局部大暴雨。请相关部门及时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目前西太平洋上热带系统活跃,有8号台风“范斯高”、9号台风“利奇马”及10号台风“罗莎”,由于多个台风间相互影响的复杂性,“利奇马”的移动路径和强度变化以及对我市的影响还存在不确定性。我局将密切监视台风动态,及时报告最新情况。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