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重要通知
关于及时办理投标保证金退还手续的二次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06 15:46

各相关投标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保证金专项清理工作”的相关要求,我中心将清退超期限未办理退付手续单位的投标保证金,请符合保证金退还条件的供应商尽快前来办理。

一、保证金退还条件

1、参加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的建设工程项目并递交保证金,开标已结束但尚未退还的投标单位。

2、参加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的政府采购并递交履约保证金,履约期限已满但尚未退还的供应商。

二、保证金退还申请流程

(一)建设工程项目投标保证金

1、请各投标单位携带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及合同加盖公章等资料,前来办理退款;如是未中标单位,请按原流程办理。

2、若相关资料已丢失,请投标单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单位开具的介绍信加盖公章、财务提供的保证金往来明细加盖财务印鉴、开具给我中心的保证金退还收据以及甲方同意退还申请)前来我中心核实并办理退款。

咨询电话:0510-88027725

(二)政府采购保证金

1、请供应商携带我中心开具的收据、项目验收划款申请单以及保证金退还流转单等资料,前来办理退款。若项目验收划款申请单还未办理,请至我中心网站下载表格并由甲方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带好授权委托书和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前往四楼政府采购窗口办理。

(注:项目验收划款申请单和保证金退还流转单下载路径:http://www.jiangyin.gov.cn/ggzy/网站-政府采购-资料下载)。

2、若收据已丢失,请供应商提供情况说明加盖公章、电子回单复印件加盖公章以及单位开具的介绍信加盖公章等资料前来我中心核实并办理退款。

咨询电话:0510-88027410

办理地址:江阴市长江路188号4楼大厅。

注:保证金清退时间截止到2019年9月30日。

 

 

                                     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