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华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华士镇健康促进志愿者服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5 16:50

华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华士镇健康促进志愿者服务培训会议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巩固发展“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成果,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健康促进和慢性病防控工作,华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8月2日上午召开了华士镇健康促进志愿者服务培训会议,各村、社区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蒋锋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责任、加强志愿者的培训与管理三项要求。慢性病条线负责人赵晓燕从形势、背景、职责与任务、实例等方面展开,重点对慢病“社区-志愿者-患者一体化管理”志愿者及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工作内容、工作技能进行了培训。从国家层面、工作层面、发展个人技能层面对慢性病危险因素防控与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教育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丰富实用、生动形象。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各村、社区志愿者对慢病“社区-志愿者-患者一体化管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进一步动员社会资源参与健康促进与慢性病防控工作、扩大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的受众面、提高全镇慢性病患者整体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健康促进与慢性病防控工作内涵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