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 > 统计信息
我市规上工业持续较好景气水平
发布时间:2019-08-02 14:32

根据对生产经营状况抽样调查结果,我市规上工业企业二季度景气指数为124.62,企业家信心指数为124.54,继续处于相对景气区间,表明我市规上工业企业保持较好景气水平。

生产总体保持扩张。由于产品竞争优势增强,在调查的25个行业大类中,有14个行业的调查企业二季度产能利用率超过80.00%,其中有近2成的调查单位产能利用率比上季度有所提高。

盈利水平相对较好。主要受税费政策的利好,超8成的调查企业盈利情况处于较好水平,其中有28.92%的调查单位盈利好于上季度。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