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0 13:49

7月2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矢志奉献,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通过集中学习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材料并观看相关视频《张富清:深藏功与名》,同时,对照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发言讨论,认真查找自身存在不足及整改措施等几项活动,将“主题党日”与理论学习、微型党课、廉洁教育、当前工作等有机融合,让中心党员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到知识,领悟精神,是一场革命传统的生动教育和一次党性观念的深刻洗礼。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党员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向张富清同志看齐,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为行政审批局改革不懈奋斗。(建设项目交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