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岗位企业年金基金受托管理服务项目顺利实施政府采购
发布时间:2019-07-30 13:49

近期,为保障和提高我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退休后的待遇水平,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建立人才长效激励机制,增强队伍的凝聚力,促进基层干部队伍健康持续发展,市委组织部与相关部门会议决定,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缴纳企业年金,并通过政府采购确定一家具有企业年金基金法人受托机构资格的供应商作为受托管理服务单位对其进行管理。

该项目为市委组织部门一项重要创新举措,并且标准要求高、实施时间紧,为保证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中心接受采购人委托后,即实施一站式服务。由中心指派专人成立服务小组,积极参与,主动到组织部进行专项沟通,指导办理采购手续,了解采购需求,商讨评审办法,制定科学严谨的采购方案,并精心组织采购活动。最终,本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的采购方式,确定了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作为本项目的服务供应商。目前,该项目已处于合同履约阶段。(采购服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