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开展“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 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5 08:42   文章来源:

        7月11日下午,江阴市气象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习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黄葵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组织大家学习了《张富清:战争年代九死一生 和平年代深藏功名》等先进事迹材料,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学习他胸怀大局、矢志奉献的优良作风,学习他淡泊名利、廉洁齐家的高尚情操。其次,大家集中观看了视频—《张富清:深藏功与名》。张富清同志在革命战争年代冲锋陷阵、不怕牺牲、保家卫国,在祖国建设时期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扎根偏远落后贫困山区,为民造福、奉献一生,深藏功名60余年,用持之以恒的坚守,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
        了解张富清先进事迹后,大家都深受感动,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深藏功名、坚守初心的境界,要以先进为榜样,扎实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干一行爱一行。支部书记黄葵同志最后要求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履职尽责,要看淡得失,无私奉献,要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出成绩,为气象事业发展贡献光和热。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