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政府采购 > 公告信息 > 更正澄清公告
【电子询价】LED显示屏暨舞台灯光设备、指挥中心平台建设、电子屏和校园主干网络改造、云课堂、档案袋、班班通、校园网改造(第五包)暂停采购公告(JYZF2019E055)
发布时间:2019-07-22 14:08

【电子询价】江阴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LED显示屏暨舞台灯光设备、指挥中心平台建设、电子屏和校园主干网络改造、云课堂、档案袋、班班通、校园网改造(第五包)暂停采购公告

 编号: JYZF2019E055

江阴市政府采购中心受江阴市公安局等单位的委托,就其所需的货物进行询价采购,于2019年719日在政府采购指定媒体发布了采购公告。

项目中第包:档案袋的采购方案需要进一步认证和完善该项目暂停采购,后续采购事项请及时关注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告。

 

 

 

 

 

江阴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9年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