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增近300个停车位
发布日期:2019-07-18 09:05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从市行政审批局获悉,从7月15日起,市政务服务中心负二层近300个停车位对办事群众开放,并实行首小时免费停车,有效缓解“停车难”。

市政务服务中心自2017年搬迁至新址以来,先后有税务、不动产、公积金等9大中心整建制进驻,住建、公安、交通等19个部门设立派驻窗口39个,负责审批服务便民事项450项,日均接待办事群众近万人次,每天进出车辆3000台次。随着政务服务中心的功能越来越完善,原本在地上、地下两个停车场设置的停车位已经无法满足群众需求。

为此,市行政审批局会同有关部门多次研究办事群众的停车问题,并与开发商金盘置业多次协调。金盘置业本着高度社会责任感,以大局为重,将政务服务中心负二层原本属于自己产权的停车位开放给办事群众。本次新增的近300个停车位仅日间开放,开放时间为工作日7:30-17:30。新增停车场出入口位于政务服务中心东侧香山路入口。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