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全市新增5家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19-07-18 09:03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7月17日从市工信局获悉,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2018年度江苏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我市有5家企业入围。截至目前,我市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已达46家。

江苏源远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江阴市三牛众创空间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江苏中泰检测检验有限公司、江阴市澄壹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被评定为三星级公共服务平台,必维申优质量技术服务江苏有限公司被评定为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

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评定旨在建立和完善满足中小企业发展需求的支撑体系,努力打造一批以满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为服务宗旨,以服务开放性和资源共享性为服务原则,为中小企业提供创业辅导、技术支持、融资担保、人才培训、市场开拓、管理咨询、信息支撑、法律援助等服务的公共服务机构。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