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2018年度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名单揭晓
发布日期:2019-07-18 09:02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7月15日,中国服装协会正式发布2018年度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名单,海澜集团在营业收入百强企业和利润总额百强企业两个榜单中均蝉联第一。

2018年度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分别围绕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和利润率3项指标进行排序,全国共有130家企业榜上有名。营业收入百强企业前三位分别是海澜集团有限公司、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利润总额百强企业前三位分别是海澜集团有限公司、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

作为无锡首家年营业收入超千亿元企业,2018年以来,海澜集团转型发展不停步,紧紧围绕主业做强做优,始终坚持内外兼修:外转造型,创新技术和商业模式,重新整合产业链资源;内转基因,优化企业人才结构和管理机制,提升企业文化,强化多元品牌发展战略,成功走出一条“一产的人、做二产的事、挣三产的钱”的发展之路,实现了由传统生产制造企业向品牌零售管理集团的转变。企业以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目标,不断向其他领域延伸拓展。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