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统计数据及解读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19-02703 生成日期 2019-07-16 公开日期 2019-07-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级) 统计 关键词 统计,指标,经济,管理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随着“国六”政策即将推行,“国五”汽车消库存等降价行为刺激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1-6月,我市限上汽车企业实现零售额49.60亿元,同比增长11.9%,比去年同期提高1.5个百分点,拉动全市限上零售1.8个百分点。
“国六”政策刺激江阴汽车消费大幅上扬

随着“国六”政策即将推行,“国五”汽车消库存等降价行为刺激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1-6月,我市限上汽车企业实现零售额49.60亿元,同比增长11.9%,比去年同期提高1.5个百分点,拉动全市限上零售1.8个百分点。

大型汽车企业销售普遍好转。全市汽车零售额排名前15的大企业中,有13家零售额正增长,有10家出现两位数的增长,零售额全部过亿元,销售形势普遍向好。

德日系汽车品牌竞争力靠前。从半年度各品牌汽车企业销售来看,宝马、奔驰、奥迪的销售在前十家中占据6家,销售额前5的全被德系车囊括,其销售额占到全部汽车销售的43%,占据绝对优势;日系雷克萨斯等品牌销售增幅靠前,增幅达到14.3%,其他日系品牌丰田(本田)销量增幅达到50%,深受消费者青睐。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