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救在身边”市急救中心职工志愿服务队走进兴澄特钢
发布时间:2019-07-12 17:34

“救在身边”市急救中心职工志愿服务队走进兴澄特钢

 

6月26日下午,市急救中心“救在身边”职工志愿服务队走进兴澄特钢有限公司,开展急救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教学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急救中心讲师查秀蕾为现场职工详细讲解了“在救护车到来之间,我们应该做什么?”

兴澄特钢由于环境的特殊性,发生意外情况的概率更高,情况更危急,学习自救互救尤为重要。在等待救护车到来的过程中能给予一定的有效措施,将为病人赢得宝贵的时间,甚至是生命的延续。讲师结合视频、图片、文字形式为大家认真讲解心肺复苏的意义、按压部位及正确的按压频率。同时还在现场模拟心肺复苏,并讲解演示AED的作用和使用方法。

普及急救知识,提升公众救护技能,营造人人学急救,人人会急救。此次企业宣传培训活动,教会了企业员工一些简单实用的急救技能,提高他们的自救互救能力和意识,做到妥善处理身边的突发急症,为专业人员的抢救工作争取时间,提高抢救成功率。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