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发改委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19-02432 生成日期 2019-07-10 公开日期 2019-07-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发改委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通知
主题(一级) 其他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机关,通知,行政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市民)征集我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的选题,对征集到的研究课题选题,将进行筛选、论证,确定入选课题,并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课题研究,研究成果将作为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基础。 课题选题请围绕新时期、新形势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性、综合性、前瞻性的重大问题,针对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民生、改革、发展环境等领域提出建议。
关于公开征集江阴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建议的通知

“十四五”时期,是我市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实现“六个高质量”、全面打响“五大品牌”、率先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

为做好“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工作,践行“开门编规划”理念,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透明度、社会参与度,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前瞻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现面向社会各界(包括市各机关部门、周边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市民)征集我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的选题,对征集到的研究课题选题,将进行筛选、论证,确定入选课题,并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课题研究,研究成果将作为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基础。

课题选题请围绕新时期、新形势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性、综合性、前瞻性的重大问题,针对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民生、改革、发展环境等领域提出建议。推选课题请填好《江阴市“十四五”规划重大研究课题建议表》,于2019年7月16日前以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江阴市发改委。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