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通知公告
8日夜里到9日将有暴雨
发布时间:2019-07-06 12:11   文章来源:

8日夜里到9日将有暴雨

我市6月18日入梅以来,主要出现了三次降雨天气过程:18-20日、26-27日、29日-7月1日。截止到7月5日梅雨量为72.1毫米。

最近几天我市降雨偏弱,气温较为平稳,最高气温30℃左右。这一方面是由于副高偏南,主雨带总体偏南;另一方面东北冷涡较为活跃,沿江以北多强对流天气。由于影响我市的降雨系统偏弱,6-8日仍以云系变化为主,局部有阵雨或雷雨;预计8日夜里到9日将有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雨量可达暴雨,局部大暴雨,风力逐渐增大到5-6级阵风7-8级,请有关部门注意做好防范短时强降水、雷电、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由于预报时效较长,天气系统变化快,我局将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报告最新预报预警信息。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