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通知公告
江阴广鸿包装新材料有限公司环保型多层共挤聚烯烃(POF)热收缩膜及聚乙烯(PE)热收缩膜生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03 16:25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企业位于江阴市蟠龙山路58-2号厂区,本项目拟淘汰原有BOPP热封膜,计划从事POF热收缩膜和PE热收缩膜生产,购置泡管式吹膜机、PE吹膜机、对折机等国产设备共14台(套)。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2400吨环保型多层共挤聚烯烃(POF)热收缩膜、600吨聚乙烯(PE)热收缩膜的生产能力。

二、建设单位名称

建设单位名称:江阴广鸿包装新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人:仲仁     电话:13771276497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名称:江苏新清源环保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工            电话:025-84399216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评价的工作程序:评价委托、收集资料和现场踏勘、环境质量现状调查与评价、制定工作方案、公众参与、初步工程分析、环境要素环境影响预测及评价、提出环境保护措施、编制环境影响报告表。

主要工作内容:在工程分析的基础上进行环境影响分析与评价,并提出污染防治对策,并从环境保护角度论证该项目建设是否可行。

五、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的要点

(1)废气:本项目吹塑环节塑料粒子受热产生的有机废气(按非甲烷总烃计),废气经过吸风罩收集后进入同一套“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通过同一根15米高的排气筒(FQ-1)排放。

(2)废水:本项目生活污水纳入光大水务(江阴)有限公司滨江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集中处理后,尾水排入白屈港河。

(3)噪声:本项目噪声源为泡管式吹膜机、PE吹膜机、分切机、对折机、粉碎机、水泵、空压机等运行和辅助设备。

(4)固废:本项目产生的固废得到了有效的处理和处置,可实现零排放。

六、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您对环境质量现状是否满意(如不满意请说明主要原因)

(2)您是否知道/了解在该地区建设的项目

(3)您是从何种信息渠道了解该项目的信息

(4)根据您掌握的情况,认为该项目对环境质量造成的危害/影响如何

(5)从环保角度出发,您对该项目持何种态度,请简要说明原因

(6)您对该项目环保方面有何建议和要求

(7)您对环保部门审批该项目有何建议和要求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公示时间段及主要方式

公示时间段:本公示公布时日起五个工作日以内。

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按照有关公告要求的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其委托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负责审批或者重新审核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提交书面意见。

环保审批窗口:86415082

高新区环保所:86869412

 

公示单位:江阴广鸿包装新材料有限公司

2019年07月03日

江阴广鸿包装新材料有限公司公示.docx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