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通知公告
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作出瀚宇博德科技(江阴)有限公司线路板环保提升技术改造项目(锅炉改造)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02 16:51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单位对瀚宇博德科技(江阴)有限公司线路板环保提升技术改造项目(锅炉改造)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现将作出的审批决定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为2019-7-2-2019-7-10 (7个工作日)。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权利告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具体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知道该具体行政行为之日起六十日内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但是法律规定的申请期限超过六十日的除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申请人不服复议决定的,可以在收到复议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机关逾期不作决定的,申请人可以在复议期满之日起十五日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一、公示内容

项目名称: 线路板环保提升技术改造项目(锅炉改造)

建设地点: 江阴市澄江东路97号

建设单位: 瀚宇博德科技(江阴)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南京源恒环境研究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瀚宇博德科技(江阴)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位于江阴市澄江东路97号,是一家台资电子类产品生产企业。据《江苏省“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和《江阴市“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调整能源结构、发展清洁能源将作为江阴市能源发展的主攻方向,公司拟在产品方案和生产规模保持不变的前提下,新增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购置生物鼓风机、调节池提升泵、生物提升泵、压泥机等国产设备共30台套,将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同时结合现有生产供热需求,将厂内原有6台燃油锅炉全部改为天然气锅炉。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批复(项目编号:GXHJ20190702002):见附件。

二、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江阴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窗口

地址:江阴市长江路201号

电话:0510-86869226、0510-86869223

2019年7月2日

瀚宇博德科技(江阴)有限公司--线路板环保提升技术改造项目(锅炉改造).pdf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