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通知公告
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作出江阴澄东热电有限公司科技大道(龙泉路-延陵东路)热网管线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02 14:40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单位对江阴澄东热电有限公司科技大道(龙泉路-延陵东路)热网管线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现将作出的审批决定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为2019-7-2-2019-7-10 (7个工作日)。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权利告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具体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知道该具体行政行为之日起六十日内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但是法律规定的申请期限超过六十日的除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申请人不服复议决定的,可以在收到复议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机关逾期不作决定的,申请人可以在复议期满之日起十五日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一、公示内容

项目名称: 科技大道(龙泉路-延陵东路)热网管线工程项目

建设地点: 北至龙泉路,南至延陵东路,科技大道路段

建设单位: 江阴澄东热电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南京源恒环境研究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江阴澄东热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2日,为中外合资企业,位于江阴经济开发区萧山路35号,根据公司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为生产电、蒸汽,目前公司主要以经营为主,为周边用户供电、供热,不生产电和蒸汽。为了提升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集中供热基础设施能力,满足区内企业用汽需求,该公司投资167.1万美元,拟在科技大道路段(起点为龙泉路已建DN300预留口,终点位于石牌港桥南侧),敷设芯管为DN500、外套管为DN1000的蒸汽管道,管道全长约1200米。管道建成后,供汽能力为80t/h,年供汽量为57万吨。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批复(项目编号:GXHJ20190702001):见附件。

二、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江阴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窗口

地址:江阴市长江路201号

电话:0510-86869226、0510-86869223

2019年7月2日

江阴澄东热电有限公司--科技大道(龙泉路-延陵东路)热网管线工程项目.pdf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