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通知公告
江阴高新区关于招聘优秀校长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01 09:52

       根据《“暨阳英才”社会事业(教育)人才聚智工程实施办法》(澄委发〔2017〕13 号)精神,为加强江阴高新区小学校长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校长队伍,推动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2019 年江阴高新区拟面向省内外引进1名优秀校长,现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优秀校长1名,任职小学。

二、引进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思想坚定,遵守法律法规,作风正派,具有良好品行,无违法犯罪记录。

2. 热爱教育工作,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进取心和奉献精神,管理能力和教学科研能力较强。

3. 具备相应学段要求的教师资格,师范教育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4.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1973年8月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5. 身体健康。

(二)具体条件

1、有三年以上全日制学校或私立、民办、国际、双语学校管理工作经验。

2、有先进的办学理念,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能有力推动学校的教学管理等工作。熟悉教育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掌握现代前沿的教育、教学、管理等理论。

3、有良好的综合素养,学习能力优秀,热爱并乐于从事教育事业,成熟稳重,有很强的管理能力、创造能力、拓展能力以及判断、决策、计划运筹与执行能力,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4、有高度的工作热情,优秀的敬业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远大的教育理想。善于与人沟通,有较强的亲和力;善于化解矛盾,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善于合作,有建设、引领团队的能力。

5、且具有下列荣誉称号或专业技术职务之一的:

一类人才:

1、省特级教师;2、省教学名师;3、设区市市级中小学教育名家培养对象;4、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上述对象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二类人才:

1、设区市市级名教师、名校长;2、设区市市级社会事业领军人才;3、具有正高职称的中小学教师;4、大学教授;5、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上述对象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

三、引进待遇

(一)引进的优秀校长按照相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符合条件者办理进编、入户手续。

(二)引进的优秀校长不受岗位数量限制,直接聘任在相应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待遇。优秀校长可按照我市校长职级评审认定办法,确定相应校长职级,享受校长职级薪酬工资。一类人才税前不少于40万元,不足部分高新区管委会给予补足;二类人才税前不少于30万元,不足部分高新区管委会给予补足。

(三)住房安置、各类补贴待遇。

1、住房安置政策。属于一类人才的,高新区安排10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任职3年内享有居住权、使用权,三年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按照相关规定享有房屋产权。属于二类人才的,高新区安排6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任职3年内享有居住权、使用权,三年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按照相关规定享有房屋产权。

2、安家补贴。如果不需要住房安置、自己在江阴城区购房安家的,一类、二类人才分别给予安家补贴80万元、50万元。依据本市的购房合同,办理人事关系接转手续后首次拨付20%,第二年拨付30%,第三年拨付50%。

3、租房补贴。自行租房的,一类、二类人才每年分别给予不超过5万元、4万元的租房补贴,补贴不超过3年。租房补贴实行“先租后补”。引进人才夫妻双方同属引进对象的,安家补贴、租房补贴就高一方享受(安家补贴政策落实后,租房补贴政策自动失效)。

4、省亲补贴。引进人才与配偶或父母不住在一起,利用双休日团聚比较困难的,根据路途远近,500公里以内、500—1000公里、1000公里以上的分别给予1.5万元、1.8万元、2万元的省亲补贴。该项补贴每年发放一次,补贴五年。

5、其他政策

(1)优先推荐参加各级各类高层次学习培训、学术研修、出国考察等;

(2)优先推荐参与各级各类学术荣誉晋升申报评审;

(3)优先推荐职称申报、岗位评聘,引进人才单位无空余岗位的,由市人社部门在统筹考虑全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情况下,特设岗位,实行“专岗专用,人退岗收”;

(4)引进人才学龄子女优先安排到我市相应学段优质学校就读;

(5)引进人才的配偶,优先推荐就业岗位或协调落实工作单位。

6、享受澄委发〔2017〕13号其他符合的有关政策。

(四)引进人才配偶及已成年子女一同来高新区就业,妥善安排工作,未成年子女转入高新区内中小学、幼儿园。

四、报名方法

有意向者请于2019年8月5日前与高新区社会事业局联系,电话0510--88020015。同时,请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89693319@qq.com

五、引进流程

(一)考察方式

本次引进优秀校长考察方式采取面试加实际考察相结合的方式。

(二)考核和体检

考核和体检工作由相关部门组成考核组负责,严格落实公开招聘回避和保密等相关纪律规定。

1.考核

考察根据岗位条件和要求可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主要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引进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条件,提供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进行复审。

2.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除特殊情况经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同意外,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考核的,视为自愿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给予1次复检机会,最终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三)公示

确定拟引进优秀校长在江阴高新区网站公示7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根据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附件:2019年江阴高新区引进优秀校长报名登记表

附件.docx

 

 

 

 

                                                                                                                                                                                                                                            江阴高新区管委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一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