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2019年“6.26”国际禁毒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9 11:15

2019年“6.26”国际禁毒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顺利举办

 

今年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6月27日上午,江阴市公安局(市禁毒办)、司法局、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局、团市委、妇联、澄江街道、城中派出所、中医院、疾控中心等11家单位在江阴市学院广场联合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展出6块禁毒和6块艾滋病防治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和艾滋病防治等宣传资料2500多份,艾防宣传纸巾1000包,安全套2000只。

吸毒是传播艾滋病的温床。这是因为:①吸毒者常常共用针管、针头,引起艾滋病毒的经血液传播;②吸毒者的性行为往往是很混乱的,性乱会引起艾滋病毒的经性途径传播;③吸毒者的体质下降,身体免疫力差,也为艾滋病毒的感染和发病创造了条件。

广大市民通过参加此次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不光学习了禁毒和艾滋病防治知识,更意识到禁毒和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远离艾滋”。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