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通知公告
29日有较明显降雨
发布时间:2019-06-28 17:00   文章来源:

  近两天我市天气较好,气温较高;预计明天凌晨前后起我市将出现一次较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到暴雨,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有关部门注意做好防范。

  30日天气转好;7月1-4日我市处于雨带北部边缘,天气总体较好,但午后出现局地短时阵雨或雷雨的可能性较大。预计7月5-6日还将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