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应急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19-04832 生成日期 2019-06-24 公开日期 2019-06-2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应急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通知
主题(一级)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级) 安全生产监管 关键词 文件,通知,安全生产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层转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关 于山东济南齐鲁天和惠世制药有限公司 “4·15”重大着火中毒事故的通报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高新区管委会,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应急管理厅转发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关于山东济南齐鲁天和惠世制药有限公司“4·15”重大着火中毒事故的通报》(苏应急〔2019〕48号)转发给你们,请你们认真贯彻落实。
关于层转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关于山东济南齐鲁天和惠世制药有限公司“4·15”重大着火中毒事故的通报的通知

关于层转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关

于山东济南齐鲁天和惠世制药有限公司

“4·15”重大着火中毒事故的通报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高新区管委会,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应急管理厅转发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关于山东济南齐鲁天和惠世制药有限公司“4·15”重大着火中毒事故的通报》(苏应急〔2019〕48号)转发给你们,请你们认真贯彻落实。

各地要深刻吸取“4·15”事故教训,按照当前正在开展的危化品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要求,对辖区内的医药企业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整治。

请各地迅速将本通知精神传达到辖区内所有化工、医药和危险化学品企业。

 

附件:省应急管理厅转发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关于山东济南齐

      鲁天和惠世制药有限公司“4·15”重大着火中毒事

      故的通报

 

 

                       江阴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6月24日

  • 收藏
  • 打印
  • 关闭